網美全家福腳踩草莓苗遭公審 業者揭不能踩的原因

網美全家福腳踩草莓苗遭公審 業者揭不能踩的原因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阿芯IG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網紅「阿芯」日前和老公帶2個小孩到大湖採草莓,但有網友發現她的老公「小鄭」抱著孩子,腳卻踩在草莓苗上,被網友轉發到「爆怨公社」公審,引發網友撻伐。對此,阿芯已改貼文內容,「下次腳一定要收好」,她的老公阿鄭也出面誠心道歉。草莓園業者得知消息後,解釋不能踩到的原因,「後方草莓可能收不到水」。

腳踩草莓苗被公審 網友留言撻伐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指出網美阿芯的PO文太誇張,為拍照一腳踩上農家辛苦種的苗,照片裡阿芯的老公「小鄭」抱著孩子,腳卻踩在草莓苗上,而且阿芯的貼文還寫道:「主要目的是帶小孩去體驗採草莓,所以跟小孩說醜的、沒熟的都沒關係,以為到結帳處可以跟他們換甜又水的。」但後來老闆娘說自己採的要自己帶回家,心想沒關係,目的只是想讓孩子體驗採草莓。整篇PO文被貼到「爆怨公社」公審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撻伐。

阿芯老公出面道歉 他:「我對不起草莓園」

阿芯的老公小鄭今(3)日下午出面接受媒體採訪致歉,「我對不起草莓園、對不起草莓苗,現在解釋都是多的」,他表示草莓園道兩個人不能並排,但他有先把草莓苗、草莓、草都撥開,腳才放上去,他對於此事引起社會大眾關注,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
阿芯改IG內文 檢討踩草莓苗事件

後來阿芯也改了IG文章的貼文內容,檢討踩草莓苗的事件,「下次小鄭再給我把腿踩在任何草上,我就打他!但我很確定因為他拍照的時候,我還說要踩在空格上喔!但無論如何都不對!下次腳一定要收好。」

翻攝自阿芯IG。
翻攝自阿芯IG。
 

解釋不能踩的原因 業者:「後方草莓收不到水」

對此,草莓園業者表示,不知道有遊客拍照時把腳踩在草莓苗上,業者也說明因土壤下有供應草莓苗的水管,在踩踏過程中,很可能讓滴管被破壞,影響草莓生長,也可能讓後方草莓收不到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