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假拍片 籌劃老闆生日趴送驚喜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近期的罷捷投票,雙方都出動宣傳車拉票,而有一家髮品公司也搭上這波熱潮,員工為了給老闆一個生日驚喜,以要拍公司宣傳影片為由,安排老闆坐上車假裝要去送貨,結果躲在車上的兩名員工突然現身,拿著大聲公對著車外廣播,大喊要大家祝老闆生日快樂,手上不斷揮動特製的小旗幟,吸引沿路民眾目光,還以為是哪位候選人的宣傳車。

還有氣笛音效,這不是競選宣傳車,而是員工超特別的祝福,整個比照選舉宣傳模式,還有鞭炮跟小旗幟。這麼有創意的生日祝賀,是來自高雄這家髮品公司,髮品公司員工簡小姐說:「我們伯權淑真她兒子的生日啦。」而一直被呼喊的林伯權就是老闆,他說當天完全被蒙在鼓裡,壽星林伯權說:「一開始以為是要拍影片所以我很認真,後來聽到自己的名字才嚇到,然後超尷尬的。」

身為老闆全力配合,而負責廣播的事前還做了功課,髮品公司員工簡小姐說:「我就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順稿,就是想要讓老闆上了車下不來。」為了給老闆生日驚喜,所有的員工偷偷企劃,還把影片PO網,讓大批網友笑翻,直說這位林伯權老闆,應該多發點年終獎金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