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倒流香龍」神龍發威! 女刮中2百萬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蘆洲的一家彩券行好運雙響砲!年初才有一位40多歲男性上班族刮刮樂刮中一百萬元。上星期一名年約40歲的女性「芮姐」刮中了兩百萬,芮姊今天出面,興奮的不得了!巧合的是兩位幸運兒不約而同都因注意到櫃檯上的木雕「倒流香龍」吐著煙,他們都用放在木雕前的一塊錢硬幣刮,刮出了財神到!

刮刮樂兩百萬得主芮姊說:「簡直不敢相信,我心跳得非常快啊,我檢查很多遍想說怎麼會是我。」真的是你啊!人家說悶聲賺大錢,芮姐她真是悶不了!太開心了!兩百萬一刮就中。

新北市蘆洲的這家彩券行,一月初一名男子才刮出一百萬,大吉大利,再接再厲,託了誰的福,據說是坐鎮彩券行的這座木雕「倒流香龍」,當時正噴煙,兩位百萬得主,都拿了木雕前的一塊錢刮,刮得人生刮目相看,但刮刮樂一大落那麼多張,芮姊怎麼看對眼?

刮刮樂兩百萬得主芮姊說:「我喜歡雙數跟3跟7結尾,我個人幸運號碼,我那天挑33號結尾(尾數),我覺得超幸運的地方,它的特別號也是33,所以它就是為我而生的。」

芮姊說,手氣正旺,要乘勝追擊刮下去,今天我是小富婆,明天我是大富翁,各位看官您手癢了嗎?買刮刮樂民眾說:「我有小財沒肚臍啦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