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花季開跑 櫻花染紅山頭

黃建熒 黃品瑄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天就是賞花的好季節!除了花蓮有向日葵花海可以欣賞之外,陽明山花季也開跑了!而為了防堵疫情,臉書粉絲專頁上面每天都會定時公布旅遊警示燈,提醒民眾,出門看花前,可以先留意人潮!

春天賞花趣!花蓮向日葵花海盛開,粉色的櫻花一朵一朵盛開,再配上太陽公公給的好天氣,看是要翹著腳拍,還是拿著手機微笑自拍,各種姿勢拍好拍滿,陽明山花季會一路展到3月21號,現在的櫻花已經開了6成,預計在春節連假期間,還會開得更茂密,遊客說:「覺得可以再更多一點對。」而為了防止大批的賞花人潮造成防疫破口,在公園新花漾的臉書粉絲專業上面,也會每天公布旅遊警示燈,綠燈代表人潮少,黃燈表示現在賞花人潮比較多,如果是紅燈的話,就表示現在人潮爆滿,民眾可以選擇改天再來,口罩也要戴好。

記者VS.遊客說:「走來走去會覺得呼吸不好,今天天氣天氣也比較熱一點,(那拍照的時候會拿下來覺得比較好看嗎),會拍照的時候會。」為了防疫,還是要把口罩戴緊緊,就算遮住你的半張臉,也不會遮住櫻花的美麗,如果櫻花看不夠,再往花蓮走,一大片黃色的向日葵隨風飄逸,也是一個打卡拍照的好選擇,春天到了百花盛開,可以趁著放假出門走走放鬆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