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「發呆大賽」 決戰1小時爭取8888元

王詩涵 周大翔 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您有聽過發呆比賽嗎?南投有樂園,春節推出發呆比賽,不用報名費,還祭出最高8888元的獎金,聽起來很不錯,不過要贏得比賽可不見得容易,因為主辦單位會派工作人員中途出來搞笑或干擾,也會透過專業儀器監測參賽者心跳,必須要不受影響,夠專心的發呆,才有機會抱回獎金。

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大家不是動起來,而是在草皮上發呆,這個人放空,那個人不知道看什麼看到出神,還有人穿著睡衣發呆中,大家都想成為發呆王,因為成功發呆一個小時,就有機會拿到最高8888元。體驗民眾說:「歡迎大家來挑戰我。」體驗民眾說:「就是盯著一個地方,然後就是想像自己是植物人。」

這是南投一間樂園辦的發呆比賽,將在春節登場。民眾分享自己的發呆撇步,大家看起來信心滿滿,但想拿到獎金有這麼容易嗎?得先過這幾關,工作人員扮成呆萌恐龍出場,在草皮上晃來晃去,試圖逗笑參賽者,期間還會出動專業儀器監測心跳,樂園經理李浩瑋說:「我們發呆者的一個心率看是否有所起伏,哪一個發呆的表情比較奇怪比較好笑,甚至他的服裝比較特別比較好看的話,會依照這邊來做一個投票。」主辦單位說,因為疫情讓人心情緊繃,為了讓大家放鬆才會舉辦發呆大賽,這麼有趣的賽事還沒開始,就先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