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爺眷顧! 去年雙北各開81注頭獎

財神爺眷顧! 去年雙北各開81注頭獎 | 華視新聞

黃敏惠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過年期間到處走春去,不少民眾會趁走春時在各處買點彩券碰運氣,2020年哪個縣市財運最旺呢?根據台彩統計,去年所有電腦型彩券頭獎,台北、新北各開出81注頭獎最旺,而去年台中市開出最多大樂透頭獎。

「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。」那是不是你發財的預兆呢?人間富貴相是手長過膝,還是耳垂及肩呢?台彩公布去年中了上億元大獎的人,他們多是橢圓臉額頭高,長眉毛最多83%,高鼻子78%,大眼睛大耳朵,跟前年不同是大嘴巴變成櫻桃小嘴,只是台彩的櫻桃好像比較大顆。

2020年與2019年億元中獎人,不約而同是男的多女的,落在50歲到59歲最多,血型O型的人手氣最旺,頭獎鞭炮,去年哪戶人家的鞭炮炸的最響亮,電腦彩券頭獎最多,財神最愛台北新北各以81注,穩坐冠軍。

大樂透頭獎最多則是台中市,頭獎總金額,台北27.6億面子裡子它最多,今年大樂透春節百萬大紅包,九號開出37組,還有323組等著大家湊湊銀子照照鏡子。

「特別富貴特別好命的,在額頭這地方有沒有一層厚厚的肉,有沒有你知道就像南極仙翁那樣子,一個小扣頭。」你是南極仙翁,會不會是下一個人間大富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