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諳視訊軟體濾鏡 美律師變萌貓!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新冠病毒疫情衝擊之下,很多人的工作方式,改成遠距、線上的方式,但也因為這種工作方式,鬧了不少笑話。美國德州一位律師,參加一場視訊庭審,使用視訊軟體時,不小心打開了濾鏡,結果把自己的臉,變成了一隻無辜小貓咪,好脾氣的法官還沒有生氣,畫面上傳網路後,網友都笑翻了。

美國法官佛格森說:「帕頓先生我相信你的視訊設定,濾鏡打開了你可能要。」,美國律師帕頓說:「啊!你聽得到我嗎法官。」小貓一開口,居然是個男兒聲,而且還冒出驚恐的眼神,美國律師帕頓說:「看來我得用這張貓臉出庭了,我本人在這裡我不是貓咪。」

德州地方法院日前透過視訊開庭審理,本來出現在螢幕右下角的應該是位律師,想不到大家居然看到一隻小萌貓,美國法官佛格森說:「我可以聽到你我認為你打開了濾鏡。」,美國律師帕頓說:「是濾鏡沒錯但我不知道怎麼關,我的助理在幫我,看來我得用這張貓臉出庭了,我本人在這裡我不是貓咪。」

可以聽得出這隻小貓律師,聲音帶著徬徨,完全被現代科技迷惑了,幸好法官和其他參與者,都非常有耐心地,維持專業的表情,那麼這張貓臉下的本人,廬山真面目如何呢,美國律師帕頓說:「我是個很老派的律師,我喜歡直接上法庭,與人們和直接面對面,現場互動的那種,希望下次那隻貓遠離我的庭審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