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去哪玩? 觀光局推全台懶人包行程

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全家團圓,少不了要出門走走,如果您還在傷腦筋要去哪裡玩,可得看過來!交通部觀光局規劃18條新春推薦遊程,北中南東都有,所以不管您在哪個地方,都很容易前往,而且都是一天或兩天就可以玩透透,過年出門不用大包小包,也能玩得很盡興!

泡進暖呼呼溫泉,身心都舒暢,親朋好友通通來也很療癒,新北市的萬里溫泉搭配金山老街,是觀光局推薦的新春遊程之一,旅遊專家也說真的CP值很高,旅遊作家943說:「車程不用很久,交通費也不用花很多,但是有山又有海,又有溫泉又有老街可以逛。」

另外很少人想到,水庫景點也能來個兩日遊,像是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紀念園區,因為可以體驗穿和服茶道,不用出國就有日本FU,也適合新春走一遭,旅遊作家943說:「要山有山要水有水,非常的漂亮,是非常好的類出國景點。」

其實觀光局規劃的新春遊程,涵蓋北中南東共18條路線,1到2天就能玩透透,北部最推薦,包括宜蘭福隆,金山萬里,新北觀音山步道等4條路線,中部有彰化八卦山遊程,知名的日月潭規劃出3條行程,阿里山也有2條,南部有雲嘉南,西拉雅茂林和大鵬灣的路線能走春,東部有花東縱谷,和東海岸兩條路線,如果還沒想到春節去哪玩,觀光局的春遊懶人包,或許能提供不一樣的走春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