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也能嘗小吃! 台北夜市過年不打烊

莊雨潔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夕夜雖然很多人會在家圍爐過年,不過若是今年剛好無法與親朋好友團聚,或是年夜飯吃完後還想來點小吃,今年台北市有許多的夜市都沒有打烊。

除夕也能吃小吃北市夜市過年不打烊,不管你是要來公館夜市走走逛逛,還是要來龍山寺夜市吃點小吃,看過來,今年過年從除夕夜一直到大年初五,台北有不少夜市不打烊,即使今晚孤獨一人在家,也可以有地方讓你多吃幾攤,晚餐還是很澎湃,或是趕在最後一天到夜市店家,買應景的春聯和紅包袋,也完全來得及。

民眾郭小姐說:「店家因為沒有打烊,所以我才買到紅包,也能買到那個春聯。」今年包含了南機場夜市、公館夜市、寧夏夜市、艋舺夜市、士林夜市、饒河夜市、延三夜市等,從除夕到初五都沒休假,就是希望過年可以熱熱鬧鬧,攤商鄭小姐說:「你有人手的話不要打烊,就一直顧顧到天亮,折價券兩百塊你可以來萬華買,小點心吃東西的幹嘛,就不用付現金。」

為了鼓勵大家到台北消費,民眾入住「台北加碼GO自由行補助方案」的店家,就可獲得200元電子消費抵用券,在夜市也能使用,就是希望可以在過年期間,促進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