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宮抽國運籤 「凡事保守」求穩再求好

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初一這天,天氣放晴,不少人出門去拜拜求好運。台北大龍峒保安宮一早香火鼎盛,廟方也做好防疫措施。除了敬拜保生大帝和各路神明,剛抽出的國運籤也受到關注!廟方說,今年籤詩意思是、凡事要保守看待,結果會比較好!

參拜民眾說:「發爐了。」發爐這一刻,民眾全圍上去誠心祈求,參拜民眾說:「國泰民安疫情趕快過去。」參拜民眾說: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。」參拜民眾說:「瘟疫趕快走大家平安。」參拜民眾說:「(希望)收很多很多紅包收幾個紅包,5個你呢10個。」

孩子的新年新希望,是紅包多一點,大人呢則是疫情少一點,還有人煩惱今年國家的未來,保安宮也抽出了國運籤,保安宮董事長廖武志說:「(籤詩)就是保守的意思,可以算是中籤啦,平平的,不是說很好,但是也不是壞的籤。」

國運籤,「萬里求仙意甚虔,青山重疊水連天,終尋隱道桃源洞,不覺回來坐碧蓮」,廟方解釋代表冒險過後,凡事保守看待,結果會比較好,其他的商業農牧和漁業籤,也都趨向保守態度,廟方人員說:「請往前移動喔。」

所以呢要拜拜也要拜託,口罩戴好酒精消毒,體溫要量,金牛年學習牛的精神,穩紮穩打緩步前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