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金氏紀錄! 台灣青年吹出783顆泡泡

莊雨潔 梁宏志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類的台灣之光,帶您認識這一位今年22歲的ANDY,對於表演充滿熱誠的他,一頭栽進吹泡泡的世界,他挑戰在一個大泡泡中,吹入許多小泡泡,在去年以783顆小泡泡,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,這讓人見識到台灣年輕人的表演創意和看待自我專業的態度。主播莊雨潔特地前往拜師學藝,希望可以增加新技能,不過她能成功嗎?一起來看看!

手持一顆大泡泡,緊接下來,男子輕輕的對著大泡泡中吹氣,有趣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大泡泡中出現了許多可愛的小泡泡,而且越來越多,最終數字來到了783顆,而靠著這個數字也打破了金氏世界記錄,熟悉的用玻璃管吹出一顆又一顆的泡泡,他就是靠著吹泡泡,打破多項金氏世界記錄的ANDY,今年23歲對於表演充滿熱誠,鏡頭前他示範了如何在泡泡中,吹出一個立體的白色多角型。

泡藝家ANDY說:「就有些人會叫它風鈴,因為它會一直轉。」看著泡泡的轉動,覺的相當紓壓,不過這樣的技術到底難度在哪?雨潔也想要親自試試看看,主播莊雨潔說:「今天要來拜師學藝覺的也太難了吧...。」

別小看這樣的小動作,光是學習如何吹氣,就是一門學問,太輕太大大力都不行,其實學習吹泡泡的過程相當不容易,比須忍受長時間在沒有風的密閉空間,不斷的練習,泡藝家ANDY說:「一直吹一直吹一直吹,有的時候可能就從早上吹一吹,出去本來想說吃個早餐,忽然就變晚餐了。」

如此廢寢忘食才造就了這樣的世界紀錄,而泡泡總是帶給人幸福的感受,ANDY過去也曾到醫院義演,傳遞歡樂的同時,卻也被觀眾感動,泡藝家ANDY說:「那一次我去義演的時候是八八節,然後裡面有一個爺爺,他那時候病的很重,但他那時候看完表演,還是努力的拍他的腿,給我掌聲幫我切蛋糕,我覺得滿感動的。」

即使在旁人眼中,學習這樣的技藝並沒有什麼,然而在ANDY心中,泡藝是一項高難度的技術,學習的過程也充滿挑戰,而他的努力也讓人見識到台灣年輕人,在面對自己專業時的態度,這精神力也相當令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