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刮刮樂怎麼中? 網紅分享發財祕訣

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過年有沒有買樂透或刮刮樂試手氣?可能是最近幾天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。繼小年夜、除夕夜後,大樂透連續第三天、開出頭獎,兩注均分1億元,春節大紅包也陸續開出,最厲害的在新北市中和一間彩券行,單期就開出兩注,但要怎麼增加中獎機率呢?網紅蔡阿嘎實測、有的刷馬桶、有的在錢包裡放保險套,有的去銀行吸財氣,儘管有些方法相當天馬行空,卻也帶來不少趣味。

網紅蔡阿嘎說:「槓龜兩千全賠。」網紅蔡阿嘎,帶著老婆和員工刮刮樂試手氣,第一輪四人各一張兩千元刮刮樂,成本八千只拿回一千八不服氣,蔡阿嘎實測四種開運方式,網紅蔡阿嘎說:「我的方法是怎樣刷馬桶刷起來,把家裡的穢氣全部給它刷乾淨,然後你的衰運就怎麼樣就把它給沖走。」網紅蔡阿嘎VS.暴牙B說:「我的方式是保險套放在皮包裡,哎唷保險套放在皮包裡包金啊。」網紅蔡阿嘎VS.二伯說:「盡量的吸裡面是財庫啊,你就在這邊努力吸個十五分鐘深呼吸開始。」

四個人各自試了開運方法,沒想到刷馬桶的最有效,網紅蔡阿嘎說:「在經過我刷了馬桶之後整個開運,五千塊各位我的兩千二伯剛剛0元,現在刮中兩千妳剛吸15分鐘,如果你在那邊吸15小時,睡15天100萬就有了吧。」

最沒用的就是保險套,放在皮夾還是槓龜,但除了刮刮樂,也可買樂透看能否有偏財報到,記者連珮貝說:「新北市中和的這間彩券行就...。」民眾陳先生說:「會喔我覺得我應該是第三個,所以我和他講好了,我中的時候會包紅包給他。」

彩券在手希望無窮,同時在台南仁德和永康各一間彩券行,也在大年初一,開出今年第二次百萬大紅包,春節大紅包一共有360組,目前只開出四成,想當百萬富翁還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