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適合拜月老 海外信徒求姻緣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年初二習俗回娘家,如果還是單身沒有另一半,這天也很適合去廟裡拜月老,有句話說,初二拜完,明年就能回娘家,加上明天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月老廟求姻緣的善男信女相當多,像是高雄霞海城隍廟,還有馬來西亞的女信徒,特地前來,希望今年能夠結婚脫單。至於該如何祭拜最靈驗,也請廟方來告訴你。

雙手合十,跪在神明面前,虔誠禱告,32歲的鄭小姐,來自馬來西亞,今年最大的願望,就是希望能夠嫁出去,廟方人員說:「拿起你的紅線來香爐這邊。」聽聞高雄霞海城隍廟,月老十分靈驗,特地前來求紅線,過香三圈,收進隨身錢包裡,馬來西亞信徒鄭小姐說:「這次確實是為了月老而來,希望有背景相同的(對象),但不一定國籍,背景相同也可以是工作背景,成長背景跟環境。」

大年初二這一天,求姻緣的善男信女,真的特別多,原來還有這樣的說法,拜月老民眾說:「目前還是單身所以想說來拜個月老,因為有聽說初二如果是拜月老的話,明年就可能有機會回娘家。」

初二拜月老,盼望明年同一時間,就能回娘家,不過拜月老,還有眉角要注意,高雄霞海城隍廟總幹事施博貴說:「大概都是準備一些甜的啦,要祂(月老)講話甜一點啦,整個廟裡都是巧克力糖果這樣。」可以準備一些糖果甜食過來供奉,另外點香的時候,千萬不要吹氣,否則會把好姻緣給吹掉,自己理想的另外一半,希望是如何的條件,也不要害羞,記得通通跟月老據實以報,高雄霞海城隍廟總幹事施博貴說:「不要說隨便說你要求的對象,你的資料要據實以告這樣。」

拜神求姻緣,希望月老給你一臂之力,不過最重要的,還是要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當真命天子或天女出現,把握住時機,順利脫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