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男子愛貓 50隻「冬宮貓」分到遺產

法男子愛貓 50隻「冬宮貓」分到遺產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期間,人與人減少接觸,反而是毛小孩,更能陪在人們身邊。有人甚至把毛小孩視為一生摯愛,把遺產都留給了牠們。像是有位法國男子,把住在俄羅斯冬宮博物館的50隻冬宮貓,列為遺產繼承人之一。還有美國一位商人,終身沒有結婚,死後把台幣1.4億元的鉅額遺產,都給了幫他看家的邊境牧羊犬露露。

這隻牧羊犬叫做露露,總是在門口幫忙看家,但其實牠大可不用這麼累,因為牠繼承了,主人的鉅額遺產,露露主人好友 Martha Burton說:「嗯他總是託我照顧露露。」

露露的主人,做生意很忙沒有結婚,露露就是他的最愛,去年底露露的主人過世,把台幣1.4億元的遺產,都給露露繼承,主人生前的好朋友,繼續幫忙照顧露露,所有花費都不用操心了,而在俄羅斯冬宮博物館,有50隻貓咪,最近也成為繼承者們,一位法國男子離開人間前,竟然交代要把遺產的一部分,分給這些盡責抓老鼠的冬宮貓,希望牠們繼續維持,冬宮博物館的秩序,隨著愛毛小孩的人變多,生孩子的人變少,未來更多人把遺產分給毛小孩,也就不用覺得奇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