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刮出2個百萬大獎!彩券行老闆曝中獎關鍵

除夕夜刮出2個百萬大獎!彩券行老闆曝中獎關鍵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大年初三,您有去買刮刮樂了嗎?在宜蘭一間彩券行,除夕夜刮出2個百萬大獎,彩券行老闆透露,其實這些刮中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「集資、堅持下去」。

除夕夜好運! 年輕人集資.年輕夫妻刮中百萬

台彩表示,宜蘭市仲億商號在除夕夜有2個客人,分別刮出百萬大獎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彩券行老闆陳老闆開心表示,自己開業這麼多年,第一次碰到一個晚上開出2個百萬大獎的狀況,真是又驚又喜。

陳老闆說,今年除夕,雖然宜蘭的天氣不穩定,但還是有很多返鄉的人過年想來試試手氣,當天下午約六點半就有二個年輕人集資刮出100萬大獎,頓時全店鬧哄哄的,現場客人紛紛加碼玩刮刮樂,覺得財神來了,果不其然,晚上九點半時又有一對年輕夫妻也刮出另一張100萬大獎。

中獎人好幸運!老闆曝共通點是這個

陳老闆直呼太神奇,不敢相信自己會見證這麼有福氣的事!陳老闆說,刮出百萬大獎的客人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集資,並且堅持下去,「第一個刮出100萬的二個年輕人是集資一起玩,一人刮一半,堅持到第3張刮出。刮出第二個100萬的年輕夫妻也是一起買一張,一人刮一半,堅持刮到第4張,同樣也刮出了100萬。」

陳老闆表示,今年牛年好運雙喜臨門、非常開心、感恩,也很恭喜中獎人。

台彩表示,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、7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520個100萬元。統計至2/12,已刮出0個2000萬元、2個200萬元+BMW休旅車、126個100萬元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