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樂透頭獎獎落礁溪 1人獨得1億

張政慧 黃冠傑 林志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昨(15)日是大年初四,也就是迎財神的日子!而財神昨晚降臨宜蘭礁溪,台彩開出大樂透頭獎1億元,獎落礁溪鄉的樂山商行,由一人獨得。而今日一早,就有民眾守在彩券行門口想衝第一,沾沾喜氣。

一大早就放鞭炮慶祝,宜蘭礁溪的這間彩券行,初四晚上開出大樂透頭獎一億元,有民眾一早就衝來等開門,表示還沒對獎,但目前買了七張都放財位,她相信昨晚開出的一億元一定是她的,民眾說:「一定是我啦一定是我啦。」大樂透連續6天開出頭獎,台北、台南、高雄都有人中,現在財神巡迴一圈,終於來到宜蘭礁溪,彩券行是不是有什麼招財小撇步呢?彩券行老闆莊先生說:「昨天有幫這個蟾蜍打掃,然後晚上台彩就打電話來了。」

彩券行員工說:「我們這裡礁溪的溫泉就是溫泉魚,然後剛好就流水代表財源滾滾啦。」昨日大年初四是迎財神的日子,今日初五則是五路財神生日,全台各地財神廟人潮眾多,民眾都想趁過年求好運賺大錢,瘋買彩券跟刮刮樂,想刮出大紅包。春節就要結束了,馬上就要開工,新的ㄧ年想要財源廣進,除了拜神求佛,更別忘了腳踏實地回去上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