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4天+0! 陳時中:希望明天「五福臨門」

王馨儀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6)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台灣已經連續4天沒有本土和境外的確診個案。陳時中說,心情很好,因為上一次連續多天沒個案已經是半年前,也希望明天開工還是可以維持零確診,來個五福臨門。至於明年春節,大家有機會出國嗎?陳時中笑著說,可以期待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我們是連續四天,本土境外的案例都沒有。」連續四天+0,看得出陳時中心情輕鬆不少,因為距離上次好幾天沒確診,已經是半年前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上一次比這個還長的,大概是8月23到8月28,那是連續六天但更早還有更長的紀錄,記得是13天嘛,希望能夠繼續維持。」

不過連續4天0確診,看得出全球疫情已經慢慢趨緩,被悶壞的大家,到底甚麼時候能出國呢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明年的春節,我相信可以很期待,一定是看整個病毒變異的情況,這一些都一個很大的因素。」說到出國,看得出來陳時中也很盼望,但也說一切還是要看疫苗施打狀況,還有大家防疫有沒有落實,才能下定論。不過牛年開始就有好兆頭,陳時中也許了新年新心願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:「我們希望明天看能不能五福臨門是不是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