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粉紅海美極了 開放賞夜櫻

王詩涵 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中武陵農場紅粉佳人櫻花盛開,其他品種的櫻花也陸續綻放當中,把握櫻花季,武陵農場現在到花期結束前,每晚在觀賞區打燈3個半小時,讓遊客可以欣賞夜櫻,體驗不同於白天的浪漫美景。

遊客漫步在櫻花樹下,聽那蟲鳴。年節期間,台中武陵農場有不少遊客在走春賞櫻,現在正是花開季節,不同品種的櫻花帶出了漸層的美感,遊客說:「真的很漂亮。」遊客說:「很適合打卡拍照。」白天賞櫻,晚上也可以,現在到2月底、3月初左右,都是櫻花的花期,武陵農場每晚開放三個半小時,讓住宿客賞夜櫻。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:「武陵農場從即日起開放夜櫻區,從晚上六點到晚上九點半。」

看完櫻花來看魯冰花,苗栗市八甲茶區,9公頃的茶園種植魯冰花,魯冰花隨風擺動,讓茶園看起來生氣勃勃,遊客VS.記者說:「第一次來,(漂亮嗎這個花)不錯啊。」遊客VS.記者說:「(花漂亮嗎)漂亮很漂亮。」魯冰花耐寒、耐旱,有大量的機質可以改善土壤,因此這裡的農民在採完冬茶後,就在茶樹間種植魯冰花,等花開後,再翻進土壤給土地養分,魯冰花友善環境,盛開期也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