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撞見交叉的愛!男子竟偷牽鄰車後座妹

等紅燈撞見交叉的愛!男子竟偷牽鄰車後座妹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常聽聞「橫刀奪愛才是愛」,不過親眼撞見還是不免讓人為之震驚!就有網友昨(16)日開車等紅燈時,看見一名男騎士竟直接牽起隔壁台機車女生的手,完全無視自己後座的妹子,此舉動宛如八點檔拍攝現場,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四人的關係,還有人直呼「年輕人的世界我不懂」。

停紅燈上演「交叉愛情」 原PO:好複雜阿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PO出一段影片,分享開車等紅綠燈意外撞見「交叉的愛情」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兩台車正並排停著,而左方機車的男騎士明明後座已經載著一名女子,竟趁著等紅燈的空檔,默默牽起右邊機車後座女子的手,完全無視自己後座的女生,大膽行徑讓原PO看了直呼「這關係很複雜啊!」。

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 

4人穿衣風格激似 網友搶解鎖「人物關係圖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指出,搞不好是家人載家人,「自己載親妹妹,不想妹妹被女友的哥哥吃豆腐,而女友也被自己的親哥載,因為不想妹妹被亂搞!四個人一同去郊遊」、「各自載自己妹妹出門,喜歡兄弟他妹」。

不過由於四個人得穿衣風格很相似,也有人猜測「看穿著感覺2個女生是好閨蜜」、「這是複製人?」、「四人白帽,兩黑兩灰…只差襪不同…這…好交織的情感」,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四個人的「人物關係圖」,直呼「超想知道他們的關係」、「這個關係有點複雜,交叉的戀愛,笑死」、「這是比複雜還複雜的故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