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玉米田神秘「WiFi符號」網友忙朝聖

黃昱賦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玉米的故鄉嘉義縣義竹鄉,最近有空拍愛好者捕捉田野風光時,意外發現田中出現了巨大又清晰的WIFI標誌,宛如國外的麥田圈景象一般,網路上引發討論,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出現這種圖騰,不過就在歌手田馥甄最新歌曲釋出後,才發現,原來這裡就是她的MV拍攝地點,壯麗景象,現在吸引不少空拍愛好者前來取景。

高空畫面俯視,整片的玉米田,竟然出現了有如麥田圈一般的景象,圖案是個大大的WIFI標誌,引起地方上的民眾討論,位於嘉義縣義竹鄉,是國內硬質玉米最大產地,玉米田從平地看過去,長得比人還要高,看似平凡無奇,沒想到空拍專家,捕捉整片的田野風光時,意外發現這個亮點,也好奇這個WIFI標誌怎麼會莫名出現,直到這個影片釋出之後。

原來是歌手HEBE田馥甄,最新的MV裡頭,拍攝所需要的場景,田馥甄穿梭在玉米田中,畫面轉換間,魔幻美景彷彿置身異國之中,MV畫面一釋出,也讓不少空拍愛好者,前來捕捉這景色,畢竟過一兩個月,玉米必須收成,就再也看不見了,農民說:「玉米把它給用起來算有那個形體,他們人進去裡面唱歌。」

允翔影像工作室負責人柯發壽說:「就像國外的麥田圈一樣,然後我們台灣也有玉米圈。」限定版的新景點,實際來到現場,地勢平坦下,較難看見WIFI標誌的清楚樣貌,不過只要空拍機一升空,立刻就能發現隱身在這農田裡的壯麗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