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?到銀行巧遇百萬得主 隔壁又喊「中太多開戶才能領」

幸運?到銀行巧遇百萬得主 隔壁又喊「中太多開戶才能領」 | 華視新聞
網友到銀行碰巧遇見刮刮樂百萬獎金得主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新年期間,不少人都會試試自己手氣,去買張刮刮樂或樂透,全台也在過年期間誕生不少百萬大獎得主;日前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早上到銀行辦事情,碰巧遇到隔壁櫃台的人正在兌領刮刮樂100萬獎金,不久後又聽到其他行員接電話時告知對方「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」,讓他忍不住笑說「隨便都能遇到大獎中獎人,也算是一種幸運吧」。

過年瘋刮刮樂!他到銀行竟巧遇「百萬得主」

春節期間放了7天長假,昨日開工第一天,不少人終於盼到銀行開門,趕緊去處理自己的待辦事項;昨(17)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早上到銀行辦事情,正好遇到隔壁櫃台的人在兌領刮刮樂的中獎百萬獎金,而螢幕上也顯示了扣稅後的金額80萬元,他也和對方小聊一下,對方則說自己刮一張就中獎了,讓他直呼「太幸運」。

原PO接著說,才遇到領取百萬獎金的民眾,又聽到隔壁行員接了一通「詢問領大額獎金的電話」,行員告知打電話來的人「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,沒辦法領那麼多現金」,讓原PO忍不住說,「感覺我一進銀行,隨便撞到個人都是大獎中獎人,也算是一種幸運吧!」
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也吸引近萬人按讚,許多人也留言「戶頭我是都準備好了,只欠東風」、「大獎都是別人的」、「別人的彩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怎麼這種好運都還沒輪到我呢」,更有人開玩笑說「我相信真的有人中,還不是我就對了」、「感覺大家都在中獎只有我沒有」、「我不會相信的,除非我中了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