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斯菊花海.彩繪稻田 南州糖廠景點夯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疫情的關係,國旅盛行,地方為了拼觀光,運用創意豐富景點!來看屏東南州糖廠,今年跟稻米達人合作,在廠區種植12生肖彩繪稻田,以及大量波斯菊花海,年節期間成為超夯打卡點,花期將會延續到228連假,也歡迎各地民眾來走訪,品味在地美味蓮霧,感受不一樣的南州鄉。

盛開的波斯菊花海,陽光下嬌豔綻放,紫的粉的白的花毯,好浪漫,一旁有12生肖的彩繪稻田,吸引遊客拍照留念,年節期間成為很夯的打卡點,遊客潘先生說:「很適合大人小孩來這邊遊玩空氣又好。」控土窯笑開懷,不少家長趁著開學前假期,帶著孩子,來趟親近大自然的輕旅行,記者VS.遊客說:「他要拿風車是不是YA飛喔。」

屏東南州糖廠,今年特別跟稻米達人合作,在廠區種植12生肖稻米,行塑在地特色亮點,創造更多觀光效益,花期延續到228假期,歡迎各地民眾,來賞美景品嚐美味農特產,同樣是推廣當地農村農產的,還有屏東的熱帶博覽會,縣長潘孟安在瓜果綠廊,用農漁食材烹煮私房料理,主持人說:「這很重要屏東大器的南瓜就給它放進去了。」中職大聯盟的吉祥物,換裝布偶裝現身跟民眾互動,縣府表示,展期到3/1號,歡迎大家來踏青,也呼籲入園務必做好防疫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