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老闆怒回拒賣 客PO網抱怨反挨轟

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老闆怒回拒賣 客PO網抱怨反挨轟 | 華視新聞
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用餐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石牌商圈用餐,他到一家麵攤後,因為想喝個清湯暖暖胃,便點了一碗「陽春麵不要麵」,老闆娘回應沒有賣,隨後他又追問「那我點麵,湯不夠能不能加湯?」、「那我點餛飩湯,湯不夠可以加嗎?」結果卻惹怒老闆娘,更氣得回嗆他「沒有賣!沒有賣!只有牌子上的」,事後遭到老闆娘咆哮的顧客也上網發文抱怨這次的用餐經驗,意外引起熱議。

連三問「能不能加湯」惹怒老闆 客遭咆哮怒發文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日前到石牌商圈,找尋期待已久、傳說很好吃的餛飩抄手,「沒想到老闆娘態度超級差」,他表示,自己到店時,因為想要暖暖胃,便詢問「能不能只先點清湯?就是陽春麵不要麵」,但老闆說沒有賣,隨後原PO又問,那點麵「湯不夠能不能加湯」,再度被老闆娘拒絕說「沒有這樣賣」。

最後原PO又問,「好,那我點餛飩湯,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!」沒想到一連串的追問似乎惹怒了老闆娘,原PO說,自己問完最後一個問題後卻被老闆娘咆哮「沒有賣!沒有賣!只有牌子上的,你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,我端給你就是什麼,其他的通通沒有賣!要加芹菜、加湯、加油蔥、鹹一點、淡一點通通沒有賣!」讓原PO直呼「傻眼」。

他點餐遭老闆咆哮發文抱怨 眾人轟:別為難店家

最後原PO點了餛飩湯跟牛肉麵,但他認為,口味不符自己胃口,「餛飩湯沒鹹淡到根本是熱開水加鹽,餛飩也沒味道,牛肉麵也慘」,加上剛才遭到老闆娘咆哮,讓他當場丟下餐具結帳走人。而這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也讓他上網發文抱怨,「口味因人而異,你也可以只做你想做的服務,但我不需要花錢還要承受你不合理的情緒,老闆絕對可以不用客製化,但不需要對客人咆哮好嗎」。

網友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,但網友幾乎一面倒批評原PO的點餐方式,「別說老闆對你咆哮,你的點餐方式我都想對你咆哮了」、「您還真是任性耶」、「那你幹嘛不點貢丸湯不要吃貢丸就好」、「陽春麵不要麵是在哈囉」,也有許多人替老闆娘抱屈,「到底為什麼要為難店家」、「菜單上沒清湯幹嘛還一直問,要就照菜單點啊」、「既然你說老闆可以不用客製化,那你要求客製化是故意來找麻煩嗎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