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防疫高標準! 花蓮中原國小視訊始業式

張益鈞 莊明憲 潘建任 樸星宇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開學日,花蓮中原國小防疫做到最高標準,開學典禮不像以往,都在穿堂或操場舉辦,改成線上視訊,小朋友也覺得很新鮮。同樣關心學童的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,一早也特地到關東國小來迎接,不過被問到,網路民調指出,他是民進黨爭2022桃園市長最有力人選,還能以42.5%的支持度,大贏韓國瑜的26.7%,來看看他,如何回應。

花蓮市中原國小學生說:「校長早。」和校長隔空打招呼,花蓮中原國小的開學典禮很科技,透過視訊減少群聚,老師們也輪流再三叮嚀。花蓮市中原國小老師說:「如果忘記戴口罩你可以先到防疫站領取備用口罩。」

雖然無法直接面對面,但孩子們也覺得這樣的方式滿別出新裁。花蓮市中原國小學生林同學說:「感覺還不錯覺得新奇。」花蓮市中原國小學生陳同學說:「進校門要量體溫戴口罩這樣子,教室也要保持通風。」

防疫要滴水不漏,新竹市長林智堅一早也前進校園,新竹市長林智堅說:「沒有賴床的請舉手。」市長點點名,看看瞌睡蟲有沒有跟來學校,洗手重要七步驟,也帶著孩子們一起做,新竹市長林智堅說:「立腕手腕。」

確保校園防疫都到位,2022會不會問鼎桃園市長大位,一份網路媒體民調顯示,要是林智堅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捉對廝殺,林智堅會以42.5%的支持度,遠遠勝過韓國瑜的26.7%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:「選舉的時間還相當的久,不管未來有什麼樣的規劃,我都會進一步的來跟大家報告。」離選舉還有一年多的時間,林智堅也說會持續推動市政,並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繼續交流合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