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秀媽媽手册 網揪4疑點本尊怒現身開嗆

罔腰秀媽媽手册 網揪4疑點本尊怒現身開嗆 | 華視新聞
(翻攝罔腰IG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「罔腰」變性3年後,日前突然自稱懷孕,引起各界關注,像是不少網友就質疑沒子宮如何懷孕,批評是在炒知名度。對此,罔腰今(23)日凌晨再於IG限時動態PO出「孕婦健康手冊」的照片,但還是被眼尖網友揪出許多「疑點」。

罔腰IG曬媽媽手冊:希望是女牛寶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日前無預警在IG曬出超音波照、宣布「懷孕」3個月,並稱自己是付出天價接受人體試驗,引起網友熱議變性沒子宮怎麼能懷孕。事件延燒多日,罔腰23日凌晨又在IG秀出媽媽手冊,以及一張有效期限到到110年8月30日的孕婦專用停車位識別證,笑說「希望是女牛寶,一定每天打扮像公主」。

(翻攝罔腰IG)
(翻攝罔腰IG)
 

網揪罔腰媽媽手冊4疑點 本尊怒現身開嗆

然而,不少網友看了卻不以為然,紛紛對此提出質疑,比如罔腰貼出的媽媽手冊是舊版本,以及罔腰遮住媽媽手冊上的「準媽媽姓名」,無法證明是本人,還有孕婦停車位識別證上沒有蓋上醫院診所章等。

此外,有網友也提到,孕婦停車位識別證的有效期限「如果是今天領的話,日期不可能到110年8月30日」,沒想到竟釣出罔腰本人現身,直接開嗆網友「誰說今天ㄌ」、「哪裡打今天」等話,再度掀起熱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