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到小七「午休睡不著」抱怨 全場看完都怒了

他到小七「午休睡不著」抱怨 全場看完都怒了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/非新聞當事人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午休時間一到,有的上班族會叫外送在辦公室吃,也有不少人會離開公司吃午餐、找地方休息,不過遇到這樣的狀況,你會怎麼想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中午到7-ELEVEN想要休息、小睡一下,但旁邊的客人吃東西很大聲,根本睡不著。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質疑原PO到超商睡覺「當個人套房?」

他想到小七睡午覺 這些狀況讓他睡不著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想到7-ELEVEN睡個午覺,都被吵到睡不著。他說:「在小七休息時最可怕不是沒位置,而是當你找位置時,前面吃涼麵的小弟用盡全身力量吸麵就算了,左邊的小哥吃便當很大聲就算了,連喝奶茶也可以『素素叫』,最慘的是右邊吃御飯糰竟然比吃便當還大聲。」

原PO更在文中加入hashtag:「我只是想午睡一下啦」、「可以安靜吃東西嗎」、「抱歉我以為吃東西沒聲音是基本」,來表達自己無法好好休息的無奈。

(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(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 

PO文抱怨睡不著 網:這不是睡覺的地方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:「在小七午睡其實沒有比較好吧⋯⋯反倒是買了東西坐下來吃才比較正常啊」、「最可怕的是把小七當全家就是你家,然後用餐區當睡覺區的人,你有看到店員在鄙視你的行為嗎?字寫那麼大在桌上怎麼看不清楚?」、「公眾場合是給人個方便罷了!凡事克難使用的,你能如何要求太多呢?」、「現在流行發文自婊?」、「這不是睡覺的地方」等。

這款大叔、學生...他盤點超商地雷客人

還有網友列出超商裡的地雷客人:「還有大叔吃完吸牙縫發出的嘖嘖聲,夏天還有一群在裡面吹免費冷氣兼當歌友會的歐巴桑,下課時間還有圍在一起打手遊兼討論的小學生、國中生、高中生,命好的話...上述的這些族群會一次都遇到」、「吃東西大聲都還好,最肚爛的是,手機開很大聲,怕人家不知道你有手機,簡直是噪音公害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