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草莓季! 業者搶賺粉紅色商機

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草莓季跟著冬天一起來,但現在進入春天,想要把握最後草莓季,各家甜品業者紛紛推出各式草莓商品,除此之外,百貨業者也不落人後,來自日本的淡雪草莓禮盒,也成為民眾瘋狂搶購商品。

望眼看去,一顆顆草莓搭配香濃奶油抹面,每一口都令人好驚豔。民眾張小姐說:「同學生日想補給他,就覺得它那個圖案很可愛。」買來當慶生蛋糕或是送禮!只要有甜滋滋草莓的加持,都成為人氣熱銷NO.1!

不只蛋糕超夯,還有業者標榜使用台灣新鮮草莓榨的果汁!來一杯養顏聖品,健康的草莓果汁成為許多女生們最愛飲品。但吃膩紅色草莓,想來點不一樣!又受到疫情影響,沒辦法出國,百貨業者引進各式日本草莓!想要純白草莓或是漸層粉色草莓,通通都有!不同顏色擁有不一樣味道、口感,讓喜愛草莓的民眾超開心!

草莓季即將結束,甜品、百貨業者紛紛祭出創意新品,就是要搶賺最後的粉紅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