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警察拍宣傳照吸睛 眾喊:突然想被臨檢

美女警察拍宣傳照吸睛 眾喊:突然想被臨檢 | 華視新聞
警方提供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分局萬丹分駐所女警林孝芸日前替警政署新政策拍宣傳照,漂亮外型讓這張宣傳照暴紅,成為最佳代言人。一名男網友就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文跪求「怎樣不犯法有可以被她逮捕」的方法,也有不少網友大喊「逮捕我」。

警方提供
警方提供
 

女警幫忙拍政策宣傳照太吸睛 被網友搜出個人臉書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張政策宣傳照,求「怎樣不犯法又可以被她逮捕」,原來是屏東分局萬丹所女警林孝芸日前替警政署新政策「受(處)理案件證明單」拍宣傳照,漂亮外型吸引網友目光,文中表示「屏東分局萬丹所女警,2015年特考及格,到萬丹所已四年,目前『未婚』」,最後感謝網友提供女警的個人臉書。

值勤常吸引民眾目光 林孝芸盼大家關注宣導內容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林孝芸因外型亮麗,在值勤時常常吸引民眾目光,也曾在防搶演練中扮演搶匪,被形容「美到讓主題失焦」。林孝芸受訪表示,她對警察工作有高度認同感,很樂意幫忙宣導政策,但還是希望大家關注宣導內容,而不是將焦點放在她身上。

女警太漂亮! 眾:一起去被逮捕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請問警察官隔壁的房子有要賣嗎?多少開價私訊我」、「求一個立馬被帶走的方法」、「想去萬丹出事一波」、「一起去被逮捕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大家不要造成女警困擾,「人家FB全部隱藏了,隨便公開,應該是很困擾。」、「人家是警務人員,不像一般民眾方便被這樣明星化,一堆人真的很不會想,特別是發這篇的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