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處遭父母裝監視器…男大生「私密畫面」被看光

租屋處遭父母裝監視器…男大生「私密畫面」被看光 | 華視新聞
男大生在租屋處遭父母裝設監視器,生活的一舉一動全被監控。(資料照/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大學選擇到外縣市就學,想要追求「自由自在的日子」,但有男大生,搬到外縣市讀書後,卻被父母在租屋處裝設監視器24小時監控,而且只要一消失,就被父母「奪命連環Call」,讓他真的幾乎崩潰,男大生感嘆,自己沒有經濟能力,面對父母的要求,根本沒有翻轉餘地,但他現在的生活,連睡覺都覺得有人在看他,就連「尻尻權」也沒有了,真的感覺很噁心。

遭父母裝監視器!友人全嚇壞:很變態

有男大生在爆料公社發文,他先說明自己今年19歲,即將邁入20歲,且「沒有受到監護宣告或是患有精神相關疾病」,但自己卻遭到父母的在租屋處裝設監視器24小時監控,讓他相當崩潰。

原PO指出,近期父母在租屋處放置網路攝影機,隨時監控他念書,雖然原PO不願意被這樣監控,但是礙於學生沒有經濟能力負擔學費,又為了能在異鄉自由自在的過日子,只能答應。

原PO直言,他的朋友聽到,都覺得這是很變態的控制手段,他自己也認為不適當,但從小就活在別人的安排之中,不知為了誰而活,對於沒有經濟獨立能力的他而言,沒有任何的翻轉餘地。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 

24小時遭監控…男大生隱私看被看光

原PO也分享他的「監視生活」,那就是睡覺一直覺得有人看他、感覺相當噁心,「還徹底失去『尻尻權』」,讓他真的受不了,只好將監視器主機電源拔掉,但隔天一早就遭遇奪命連環call,而到了當日下午5點下課後,非上課時間在外,也遭遇奪命連環call。

原PO感嘆,若是覺得這種方式讓你/妳覺得不舒服,覺得不恰當,謹記未來10年20年後,你們為人父母時,不要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對待子女。 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 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 

不可思議!網友驚呆:是被當寵物嗎

網友們對於原PO的遭遇也感到不可思議,「是被當寵物嗎?一點隱私也沒?」、「是曾經有發生什麼事情讓爸媽對你完全沒信任嗎?」、「覺得你要不要考慮找份打工,至少不用完全當伸手牌,多少還有可以跟爸媽反抗的底氣」、「你要抗議到底呀!為了你妹妹.......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