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洗牙!她撞見牙助「幫擦口水」傻眼:是在哈囉

老公洗牙!她撞見牙助「幫擦口水」傻眼:是在哈囉 | 華視新聞
(Pixabay圖庫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讓自己的牙齒健康,不少民眾都會定期到牙科診所洗牙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自己與老公去看牙醫洗牙,她先洗完出來等藥單,順便等老公,但她看到她老公走出來後,後面跟著牙助,但牙助突然去抽2張衛生紙,接下來竟幫她老公「擦嘴巴」,讓她超生氣,怒轟:「我都不知道現在牙醫診所服務那麼周到!」

牙助幫老公做「這動作」 她氣炸:很不爽!

看似很正常的洗牙,沒想到也會惹得一肚子氣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日前和老公一同去看牙醫洗牙,她先洗好了就坐在沙發等藥單,接著老公也好了,牙助跟著走出來,一邊和他宣傳可以加診所的LINE,但接下來牙助的動作讓原PO氣死了。

原PO表示,牙助接著突然跑去抽兩張衛生紙,「傻眼她竟然幫我老公擦嘴巴!!!」,自己來不及反應,因為看傻眼了。她憤怒表示:「我都不知道現在牙醫診所服務那麼周到!還會幫病人擦嘴巴,是在哈囉!那是我老公欸,到現在還是很不爽。」原PO更補充,她老公是洗牙而已!重點他已經下診療台,跟自己坐在候診區等藥單。

牙助幫擦嘴巴正常?網笑:老公照片先來

貼文一出,迅速引發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助理真的很敬業」、「第一次聽到牙醫護士這樣,如果沒下診療台 我還覺得正常重點是已經下診療台了...還幫忙擦嘴巴...」、「以前當牙助跟診時,有幫病人擦過,不論男女老少」、「我也都會幫病人擦嘴巴耶⋯原來會有人在意這個」。

還有人留言說:「突然覺得我牙齒開始痛了」、「你老公流口水是因為治療還是看到護士?」、「老公照片先來」、「你所謂的老公是不是還沒收涎」、「你真的想太多了,我也有幫患者擦」、「管他下治療台了沒,職業的反射動作而已,別想太多」等。

老公洗牙!她撞見牙助「幫擦口水」傻眼:是在哈囉 | (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(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