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36小時!彰化線上抽紅包活動來了 最大包$1688

只有36小時!彰化線上抽紅包活動來了 最大包$1688 | 華視新聞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政府與一卡通公司今(24)日宣佈,為了讓各地民眾均能參與彰化線上抽紅包活動,與其他縣市分開舉辦,選在元宵節前重新登場,從2/25(四)上午8點起至2/26(五)元宵節晚上8點止開放民眾線上登錄,除紅包加倍至10萬包外,最大獎紅包金額更提高到1,688元。

限時36小時!彰縣府抽紅包活動來了

一卡通公司說明,彰化縣政府「樂元宵抽紅包」活動,登錄時間從2/25(四)上午8點起到2/26(五) 元宵節晚上8點截止,期間民眾都可以透過彰化縣政府的官方LINE帳號中的活動訊息,點擊連結進行猜燈謎遊戲後,即可線上登錄參與抽紅包活動,僅需登錄身分證字號就可參加,登錄人數無上限。

 

登錄人數若未滿10萬人 人人有紅包

一卡通公司表示,若登錄人數不滿10萬人,人人有紅包,若登錄人數超過10萬人,則以電腦隨機亂數方式抽出10萬人,並亂數隨機分配紅包,本次金額除有原案的1元、2元、88元、888元之外,還多了1,688元的大紅包,民眾可要把握機會。

想領紅包要注意!記得註冊LINE Pay Money

一卡通公司提醒,登錄之身分證字號需於2/26(五)晚上8點活動截止前,完成LINE Pay Money註冊才能領取線上紅包,每個登錄成功的身份證字號均有一次抽獎機會。彰化縣政府跟一卡通公司將於2/27(六)完成紅包抽籤,並將民眾抽中的金額入帳,民眾將於2/27(六)抽籤完畢後,陸續透過LINE錢包訊息收到紅包中獎金額與入帳通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