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壽山農場櫻花爭妍 遊客流連忘返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賞櫻真的不用到日本,來看台中和平區福壽山農場的櫻花,開的有多美!山上種的富士櫻和昭和櫻,開好開滿,吸引遊客上山拍照,農場工作人員說,現在花況絕佳,而且這樣爆開的模樣,會一直持續到三月底。

桃紅櫻花林,開得密密麻麻的,幾乎擋住整片天空,大太陽只能在夾縫中閃耀,太陽光從櫻花花叢的細縫中硬擠,投射下來,宛如雷射光一樣,遊客穿梭其中,像在舞池裡跳舞,這裡是台中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,粉色的、桃紅的櫻花開滿整片山坡,搭配藍天白雲,周圍還有翠綠青山,這樣的美景,吸引民眾拍照。

工作人員VS.遊客說:「(這邊的櫻花開得怎麼樣),好美,美爆了。」民眾說:「三月就要再來了,要再來一次了。」福壽山農場,海拔高約2200公尺,高山櫻花盛開,這樣的景象,讓農場的工作人員也驚嘆超美。

福壽山農場組長蔡維銘說:「從2月8號開園以來,目前富士櫻及昭和櫻,開放約3到5成。」場櫻花目前花況絕佳,農場預估,228連假,一直到3月底,會繼續開花,到時櫻花將可能會更多更美更爆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