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手抓包子又放回「留下五指印」阿伯嗆:我都這樣拿

徒手抓包子又放回「留下五指印」阿伯嗆:我都這樣拿 | 華視新聞
網友拍下被阿伯抓過的包子,還留有明顯的指印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高,許多人時常會在超商解決三餐,熟食區也有多樣類別供顧客選擇;日前有位超商店員分享,自己上班時發現一位阿伯打開包子蒸籠,下一秒竟直接徒手伸進去抓起包子,接著看了一下又放回去,目睹這幕的他趕緊勸阻阿伯,沒想到對方卻回他「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」,最後店員只好自己把那顆被抓過的包子買單丟掉,貼文曝光引起不少討論。

徒手抓包子遭店員阻止 阿伯碎念:去別家都沒事...

一名自稱超商店員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指出,自己日前在店裡,看見一位阿伯走向蒸包子的機器,下一秒卻突然打開蒸籠徒手抓了一顆包子,看了一下又放回去,準備再抓第二顆,原PO見狀立刻向阿伯大叫,「旁邊有夾子,不能用手抓!而且你抓了就要買單,不能再放回去!」但對方卻回「啊?我在找肉包,而且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」,並碎念「之前去別的店裡這樣抓都沒事」。

原PO直言,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人徒手抓包子,當下自己確實有點過度激動,至於聽到阿伯說「去別的包子店都這樣」,原PO認為,可能是因為店家太忙了根本沒辦法顧到每個顧客,「不然我相信,任誰都會阻止吧?」事後原PO指出,那顆被阿伯抓過的包子,還留有明顯五個指印,他也自掏腰包把那顆包子買單並丟棄。
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,不少網友也直呼誇張,「徒手抓我無法接受」、「用手直接拿真的很噁心」、「應該2個都叫他買回去」、「這很沒衛生耶...」,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店員的做法,「謝謝你的見義勇為」、「感謝您,就是要有人阻止,這行為太超過了」,也有同業網友感嘆,「我們早餐店,客人也是常常用夾子挑饅頭,你一不注意,常常都會有夾壞的不然就是夾掉落又給你放回去的,超無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