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餐多一份雞塊回報客服 眾怒:毀了一個外送員

訂餐多一份雞塊回報客服 眾怒:毀了一個外送員 | 華視新聞
資料畫面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送服務興起,在家用手機點餐就能坐著等美食送上門。不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收到外送餐點,卻發現裡面多了一份雞塊,擔心外送員拿錯餐點被影響,女網友馬上回報給客服,希望聯繫外送員取回多送的餐點,這一舉動卻被網友罵:「妳毀了一個外送員」。

怕是攀談害外送員分心給錯餐點 她急回報客服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,她透過外送平台點餐,卻在餐點送到後發現餐點多了一份雞塊,讓她擔心是不是因為她跟外送員攀談,才會害外送員分心多送一份餐點,她趕緊跟外送平台客服回報,希望能聯絡上外送員回來取回送錯的餐點,也像平台客服表示希望不要因此懲處外送員,但她也擔心的說:「這個要求有效嗎?」

善意舉動反可能害到外送員 網友:回報就是在弄他

貼文一出,原PO原本的善意舉動,卻被大批網友留言「你毁了一個外送員」、「我確定你的好意害了他!」、「這種秘密不要告訴客服,熊貓客服通常都不是人」、「為那位外送員默哀」、「回報就是在弄他」。也有網友猜測多的雞塊可能是外送員或店家多送的,「有時候是店家多給,活動什麼的,我曾經就是多飲料,但店家有寫小紙條」、「也可能是店家給錯,或外送員自掏腰包買放進去也可能」、「是店家裝錯吧?另一種是上一個實收0的餐點不用錢」、「人家多送你還回報。其實有時候店家看我們等,會送一些食物、飲料給我們,只是轉送給你而已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