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7歲姊弟戀狂被找麻煩!前空姐怒控「婆婆咬人、潑辣油」

差7歲姊弟戀狂被找麻煩!前空姐怒控「婆婆咬人、潑辣油」 | 華視新聞
網友控訴自己受公婆傷害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婆媳問題一向難解,一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控訴,與自己的先生交往時,男方爸媽都對自己很好,但結婚後,公婆得知她的年紀比男友大了7歲後,就開始找麻煩,不時聽到婆婆冷言熱諷,甚至上個月婆婆還咬了她的手臂、潑辣椒油,雙方在扭打過程中,還不慎被菜刀割傷,事後婆婆還說謊稱是她自己咬的,讓網友氣得去驗傷提告。

驚世婆媳!她遭婆婆咬手潑辣油 照片曝光超嚇人

一位前空姐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控訴,當初與自己的先生交往時,公婆都很祝福他們的婚姻,也承諾會把她當自己女兒疼愛,「就在婆婆得知我的年紀大先生7歲時,起初說ok,但開始很明顯地找我麻煩,對先生也沒好臉色」,原PO指出,婆婆第一次與自己獨處時,就語帶諷刺問她「妳還生得出來嗎?」,甚至懷疑她是覬覦男方家財產,「我們家的財產是要留給比較孝順的兒子媳婦」,讓原PO直言,「那時真的好想哭」。

而自從與公婆發生衝突之後,先生也離家,夫妻倆便在附近看了房子搬出去住,但沒想到,上個月夫妻倆回去婆家想拿點東西,婆婆竟在原PO沒注意之下,突然彎腰咬住她的手臂,甚至拿辣椒油往原PO身上潑,她也拿起菜刀要婆婆不要再靠近自己,兩人在拉扯之中,原PO也被菜刀削掉右手無名指一片肉,「我老公過來之後,她竟然還大叫,說我自己咬的,說我誣賴她」,原PO也無奈的說,齒痕非常明顯,「我不用在這邊跟她爭這種一翻黑白兩瞪眼的事情」。

網友貼出被菜刀割傷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網友貼出被菜刀割傷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 

網友貼出自己受公婆傷害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網友貼出自己受公婆傷害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 

事後原PO也痛到直接叫救護車送醫,也拿到驗傷單,「到3/5了,我被咬的那塊皮膚依然是麻的,神經尚未復原」,而這些事情發生後,公婆的態度依然沒有好轉,因此她也不再隱忍,決定提告,「齒痕會說話,這沒辦法賴的。你們真的好可惡,人不厚道,又謊言連篇又貪財。同時,就我所知他們早就去警局告我騷擾了,但無所謂,就法院見了!」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許多人也認為這些行為真的很誇張,支持原PO應該要「告到底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