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花季來臨! 國內賞最美花海免出國

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天來了,在想在大台北也能看到花海,接下來這幾個時間點不能錯過,像是在淡水,全台最大的紫藤花海,今年提前到3月20日開展,另外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,26日接力開始,不想等那麼久,離市區相當方便的古亭河濱公園,13萬盆紫色花草盛開,不用舟車勞頓,就可以感受出國的氛圍。

想體驗在普羅旺斯花海的感覺嗎?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感受得到。春天來臨百花綻放,古亭河濱公園紫成一片,由香堇菜、一串紫、薰衣草妝點,變化出漸層紫色花海,真是夢幻又浪漫!民眾說:「很漂亮,真的很漂亮。」民眾何同學說:「因為平常市區比較沒有這種花海。」

大人小孩,還有寵物們,趁著假期出外賞花,享受美好午後,大台北賞花好去處,還有淡水紫藤、竹子湖海芋相繼報到。想要體驗紫花隧道,全台最大淡水紫藤花園,今年提前到3月20日開展,想看要快今年恐怕是最後一回,如果看膩紫色改往山上走。一大片白色海芋,看上去好優雅,每年3到5月陽明山海芋就成為民眾最愛打卡拍照地點,3月26日竹子湖海芋季就要開跑,春神帶著各種花來,也讓防疫新生活增添不少幸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