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泡泡首發帛琉 4天團費4-5萬起跳

林仙怡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帛琉旅遊泡泡可望成為第一個開放國外旅遊的地點,雖然初期一天大約只能提供200個左右的機位,一週只有8個航班,但是對於悶了好久的旅行社業者而言,總算是個開始。而團費方面,預估至少會比以往貴2萬元,旅行社透露,機加酒再加上當地的交通餐食,團費大約4到5萬元,還不包含檢驗及保險等防疫衍生的相關費用。

泡進牛奶湖,就是最好的天然美容聖品,還有潛水愛好者不能錯過的與水母共舞,再加上世界奇景大斷層,帛琉可望成為疫情之後,台灣第一個開放旅遊的國家。但是想一圓出國旅遊的願望,透過旅遊泡泡的模式,可能需要準備更多預算。

旅行社規劃4天3夜的行程,團費比以往3萬元更高,估計至少要4到5萬元,但要注意的是目前的旅遊責任險、平安險,沒有針對新冠疫情提供保障,如果緊急有醫療需求,無法處理,旅行社協理廖宇宸說:「不包含像其他的一些檢驗的費用,甚至於像是,可能因應產生疫情的保險費用,這部分的話,並沒有包含在這裡面的成本。」

團費調漲,再加上去之前和回台後,可能都需要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,影響天數更長,民眾的考慮也變多了,民眾呂先生說:「(檢疫)那是麻煩一點的啦,擔心是一定的,負擔得起問題是,看要不要去而已啦。」,旅遊作家943說:「也有一些人他是想要抱持先觀望,可能要到第四季,大家的反應才會稍微好一點。」

帛琉旅遊泡泡初步規劃,台帛雙方一週各飛8班,台灣方面華航每週6班,長榮每週2班,帛琉則是考慮向台灣虎航,租用飛機和機組員執行。不過單走道飛機,每天大約只能提供200個機位,雖然市場不算太大,但對於期盼已久的旅遊市場而言,總算是個復甦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