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存錢了!傳AirTags等4項新品月底登場

果粉存錢了!傳AirTags等4項新品月底登場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新品何時登場?爆料人士透露,今年蘋果將在3月底召開2021年首場發表會,預計有4款商品亮相,包括AirTags、iPad Pro、AirPods,以及Apple TV。

4項新品要來了?爆料人士曝這天

Jon Prosser先前曾多次精準預測蘋果新機推出的時間及售價,這一次據爆料人士DuanRui、Jon Prosser最新消息,今年蘋果首場發表會,預計會選在3月23日;Jon prosser還爆料,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包括AirTags、iPad Pro、AirPods,以及Apple TV即將亮相。

(翻攝推特)
(翻攝推特)
 

AirTags是什麼?新系統中可見端倪

其中外界盛傳的全新產品「AirTags」,猜測會是蘋果首款藍牙物品追蹤器,主要功能就是協助使用者追蹤一些個人物品,像是鑰匙、錢包和背包等,搭配iPhone內建U1晶片,有望實現「離線尋找」功能。

據了解,蘋果已推出的 iOS 14.5 beta版中,已經在「尋找」App中,可以看到多出了「物品」的選單, 裡面可以自行「加入物品」,甚至是「辨識找到的物品」。

(翻攝推特)
(翻攝推特)
 

猜測發表會時間?歷年多為「3月底」

事實上,蘋果確實在每年的3月會有春季發表會,像是在2019年3月25日、2018年3月27日、2016年3月21日,因此各界也猜測,有可能會在3月的最後一週舉行。不過實際時間,還是得等蘋果官方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