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拜月老抽上上籤不見效 籤詩「關鍵2字」網秒懂

他拜月老抽上上籤不見效 籤詩「關鍵2字」網秒懂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單身男女想求一段好姻緣,多會到廟宇拜月老,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,他拜月老時抽到「上上籤」,結果一個月過去,他不僅沒有脫單,反而是身邊的異性好友接連找到對象,讓他愈想愈無奈;貼文一出,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詩籤中的「關鍵2字」,恰巧說明原PO至今仍單身的原因。

他拜月老抽上上籤 曖昧女反而全脫單

一名男網友昨(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他2月4日去拜月老,但至今一個月了,身邊異性朋友卻反而愈來愈少,不是脫單就是不理他,就連想去要LINE、IG的對象也都不是辭職,就是離開這縣市去外地。

「我發現我拜完月老後,反而幫我身旁的異性找到伴侶了呢~」原PO提到,同事原本介紹表妹給他,沒想到認識不到2天,對方就脫單了,忍不住哀嚎「月老呀月老~ 我在這呀~謝謝你幫我的朋友們脫單,可是我也要呀。是我拜的捏。」

(翻攝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(翻攝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 

月老上上籤不見效 網解籤見「關鍵2字」秒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月老駐人間業務代表」、「版主我請你吃飯 感覺你比月老有用」、「我深深的覺得,我們應該認識一下」、「你是不是很會哄女生睡覺,你密她們 她們就說要睡了」、「你還缺朋友嗎?我也想脫單」、「請問什麼時候開放參拜」、「當你的朋友真好」。

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,詩籤上兩句話的最後一字排起來,剛好是「孤命」,於是不少人就笑稱這大概是原PO難脫單的原因,但也有人認真解籤指出,「有對象這張籤才有用,你單身狗這張用不上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