萃取鳳梨酵素 創意保養品飄甜香!

蕭雅心 鍾孟翰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全民發起挺鳳梨農大作戰,除了各式創意料理,還能做成保養品。屏東赤山社區,結合生技萃取鳳梨酵素,推出鳳梨清潔用品、保養用品等;而在高雄內門區農會則推出「龍鳳酥」,以甘甜龍眼乾結合酸甜鳳梨,絕妙搭配獲得新加坡業者肯定,接下來將要外銷到星國去!

烤的金黃香酥的外皮,搭配飽滿內餡,工作人員忙著包裝,甘甜味滿的龍眼乾,和酸甜的鳳梨餡融合,甜蜜紮實的口感,巧妙的酸甜比例,製成這龍鳳酥,內門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說:「由我們內門區農會和地方生產的金鑽鳳梨,17號的鳳梨(入餡)。」

酸甜口感新鮮組合,高雄內門區農會生產的龍鳳酥,獲得新加坡市場的青睞,而台灣鳳梨還能做成這些,倒出些許,拍一拍滋養肌膚,或是搓出泡沫往頭上一抹,這洗完頭不只是清爽,還飄來這陣子,大家最熟悉的味道,民眾說:「聞到鳳梨味很清爽。」

從保養到清潔用品,通通都是萃取鳳梨中的酵素,產製而成,赤山村長潘嘉明說:「我們推出的產品有金鑽鳳梨化妝水,洗面露旅行包等等。」台灣鳳梨品質好,業者更是創意無限,推出各式加工品,多管齊下行銷鳳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