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花開了! 中南部賞花景點大公開

林品鑫 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假日帶您來賞花!海拔高度2000多公尺的台中福壽山農場,山區裡的櫻花林樹,粉嫩櫻花盛開,還有一整片的桃花也綻放,讓山區一片粉紅很夢幻,而在嘉義縣太保市,台18線高鐵大道旁的有機米專區,目前一整片的向日葵盛開,再來到台南學甲,蜀葵花季展開,2.5公頃的蜀葵花花海,相當美麗。

整棵櫻花樹,粉嫩櫻花炸開,就像染了粉色的棉花,佈滿枝頭,海拔2000多公尺的台中福壽山農場,山區裡開滿櫻花,遊客都好驚艷。遊客說:「我就驚為天人,為什麼這一片櫻花會這麼多,就覺得很開心。」除了櫻花,還有約2公頃的桃花,也已經開了5成,跟櫻花相襯,山區一片夢幻。

往南來到嘉義縣太保市,這裡有整片的向日葵,一朵朵陽光下綻放,如同燦爛的笑臉迎接大家,台18線高鐵大道旁,27公頃的有機米專區,種植綠肥作物變成花海,有油菜花、波斯菊、百日草、向日葵,整片花田氛圍浪漫,遊客說:「好看很漂亮超大朵的。」

接著來到台南學甲區,2021年蜀葵花季展開,長得高挑,約有2公尺的蜀葵花,紅花瓣黃蕊心花色鮮豔,2.5公頃的蜀葵花花海相當壯觀。另外還有粉萼鼠尾草,火焰雞冠花萬壽菊等等,以及各樣的裝置藝術,是拍照打卡好景點,學甲區公所表示,蜀葵花花期長,預計可以持續到5月上旬,這段期間會再陸續綻放,美麗花陣絕對讓人讚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