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做不出「熱的半糖微冰」奶茶 客怒罵「腦殘」給1星

店員做不出「熱的半糖微冰」奶茶 客怒罵「腦殘」給1星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,翻攝爆料公社二館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點熱的還可以微冰嗎?台南一家知名連鎖咖啡廳遇到客人,要求要點飲料「熱的半糖微冰」,店員不斷問他要「熱的」還是「冰的」,客人就只顧說「熱的半糖微冰」,他不滿上Google評論痛批店員態度差,而這個評論被貼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客人無理要求被網友痛批「腦子壞了」。

他買飲料要「熱的半糖微冰」 店員做不出來遭譙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貼出一張Google評論的截圖,內容是一名客人批評連鎖咖啡廳的店員態度差,他痛罵「店員一直問我要冰奶茶還是熱奶茶,我一直說熱的半糖微冰,他還是聽不懂是不是?然後問我杯子要封口杯蓋,我就說對他聽不懂?現在店員都腦殘還是智障,聽不懂人話還是要去旺旺旺,服務業做不好就回去吃土,在那邊態度差。」

疑遭顧客刁難 店家高EQ回覆

店家也回覆:「您好,看完監視錄影畫面,很清楚的聽見您說要熱的半糖微冰,服務人員詢問您熱的還是冰的呢?但您一直說熱的半糖微冰,不知道您要的是熱的還是冰的呢?『熱的』是沒有辦法做『微冰』的喔!任何一家飲料店應該都沒辦法,不好意思!」

(翻攝爆料公社二館)
(翻攝爆料公社二館)
 

服務業好心酸! 她:我常遇到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多賣一位奧客,不會讓你變有錢;少賣一位奧客,可以讓自己多活好幾年」、「這腦袋我給負5顆星」、「我會好的,直接做給他熱的加冰塊」、「還能打出來對話都不覺得自己腦殘程度有多殘...熱的微冰」、「笑死我做飲料店也常常遇到,做超商也遇到咖啡熱的加兩顆冰塊的」、「消費者出門帶腦好嗎」、「還跟他在什麼不好意思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