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台友好市集壓軸 「滅火器」演唱超嗨

萬紹安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東北大地震在今年的3/11已經歷經10年,這個週末日台交流協會與文總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,舉辦日本觀光市集,壓軸還請出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滅火器,帶來最新自創曲,嗨翻全場。

樂團滅火器說:「這就是朋友啊。」金曲天團滅火器,帶來全新自創單曲,現場演出,嗨翻全場。樂團滅火器說:「朋友啊你還好嗎。」特別為了日本311大地震寫歌,並且趁著今年剛好屆滿10週年,描繪台日深厚友情。

不只是有金曲天團帶來搖滾歌曲,日本市集攤販也都推出各具特色的小遊戲,讓民眾就算不去日本,也能親身體驗。民眾說:「非常懷念因為之前去迪士尼啊,然後還有環球影城,都還不錯。」民眾說:「媽媽也是日本人,所以他們幾個日本媽媽,說要來這邊看這個(表演)。」「帶小孩一起出來走走,滿有日本風格的。」

還有日本東北的旅遊指南推薦,週末假日吸引上萬人到訪。儘管台灣民眾因為疫情無法出國,但這場日台市集也讓不少民眾在這晴朗的週末,來場浪漫的偽出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