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搭船外送到小琉球暴紅 船公司要收費了

牛排搭船外送到小琉球暴紅 船公司要收費了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美食外送現在變成大家點餐的最熱門選擇之一,之前還傳出有外送員將牛排從台東送到船上,讓牛排搭指定船班送到小琉球,外送員安全將客人訂的牛排送上船,再提醒客人船班到港後記得來取餐。這起事件被貼到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後,引發外界討論,該名外送員事後也出來解釋過程。船隻外送暴紅之後,船公司今(17)日在臉書上貼出公告,以後針對類似事件,將會收取適當運費。

「牛排外送搭船到小琉球」 遭po網暴紅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表示,客人要求他將餐點送到東港碼頭,還指定要放上13:30的泰富船班。這起外送案例被分享之後,外送員也出面受訪,他表示「客人感覺並非第一次這樣點餐,我覺得他很淡定,反而是我很緊張,怕沒辦法幫他趕上那艘船。」航運公司經理冀慶生出面訪問時也說:「以那天的狀況其實是為鄉親服務的做法,這也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船隻「美食外送」暴紅 船公司:之後要收費

不過事件廣受討論後,該間船公司泰富航運發出聲明指出,針對日前某外送平台利用本公司船班運送餐點至琉球,因屬突發個案事件,雖不屬本公司服務範疇,但當時仍願秉持服務鄉親的一貫精神,先行協助。經審慎評估後,爾後針對類案,將會對訂餐者及業者酌收適當運費,以符公平交易原則,特此聲明。

牛排搭船外送到小琉球暴紅 船公司要收費了 | (翻攝船公司臉書)
(翻攝船公司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