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聯名哈根達斯!「全球首創」2口味咖啡冰沙

小七聯名哈根達斯!「全球首創」2口味咖啡冰沙 | 華視新聞
(業者提供,下同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7-ELEVEN今(17)日宣布攜手國際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(Häagen-Dazs),結合咖啡自有品牌CITY CAFE,全球首創聯名飲品限定上市!3月24日起,超過6,000家7-ELEVEN門市全新推出「莓好拿鐵冰沙」與「果仁咖啡冰沙」,每杯嚐鮮價129元(原價149元)。

 

全球首創!小七攜手哈根達斯推「咖啡冰沙」

7-ELEVEN與哈根達斯推出兩款全新飲品!業者說明,「莓好拿鐵冰沙」是將草莓冰淇淋製成冰沙,加入CITY CAFE牛奶,不但喝得到酸甜草莓滋味與牛奶香,還吃得到草莓果肉;「果仁咖啡冰沙」則以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為基底製成,搭配CITY CAFE濃縮咖啡,濃順口感與堅果顆粒交融,具豐富層次感。

業者介紹,本次由CITY CAFE與Häagen-Dazs首度合作的聯名冰沙,採用全透明杯身設計,繽紛原料呈現夏季清爽沁涼感,不但好拍打卡,更是聚會派對必喝的限定飲品。

 

OKmart與岩島成合作 花生、芋頭麵包上市了

同樣也是聯名商品!OKmart看準商機,攜手日系麵包品牌岩島成推出「岩島成花生口味麵包」、嚴選大甲芋頭的「菠蘿香芋」麵包,兩款商品的加入預期能帶動門市麵包二成的業績成長。

 

OKmart表示,「岩島成花生麵包」採用岩島成湯種麵糰,再包進香醇的花生醬,帶著濃濃花生香,經典又充滿花生醬的邪惡魅力;「菠蘿香芋麵包」內餡嚴選台灣大甲芋頭,大甲芋頭品質穩定,肉質更是細膩黏滑粉質高,口感綿密鬆軟,入口即化,再搭配菠蘿外皮,每一口都是味蕾最棒的相遇。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