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寶來花旗木盛放 粉紅花海好浪漫

蕭雅心 謝育炘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繼櫻花之後,再掀起一波打卡風潮的,就是高雄寶來了!寶來花賞溫泉公園,園區內種植超過1000株的花旗木、河津櫻等,全年都有繽紛的花海,而目前正值花旗木的盛開期,粉嫩花朵盛放,遠看就如粉櫻般浪漫,而園方表示,花況目前開了約六成,三月底到清明節連假期間就會完全盛放,歡迎民眾到這賞花。

燈籠造型的花苞,粉嫩花開滿樹,一眼望去,枝枒上隨風搖曳著粉紅色身影,格外浪漫,民眾馬小姐說:「花旗木啊你看這邊有粉紅色,還有一點深色的紫色,還有上面的天空這個山,映襯得非常美。」民眾陳小姐說:「雖然今天天氣有點熱,但那個(平地)櫻花開得很美。」

這裡是寶來花賞溫泉公園,一片粉嫩,是在繼櫻花後,盛開的花旗木又稱為桃紅陣雨樹,更有著平地櫻花的美名,搭配山野景致,和溫泉足湯很是愜意,而這時候還不是最美的景致,業者說:「我們這邊的花季大概從二月下旬開始,就逐漸在開花了,那到三月下旬的時候已經開了,大概百分之六十左右,大概到三月底四月初,就是清明連假會是,整個花海最旺盛的時候。」

遠看如櫻花的花旗木,為寶來換上一片粉衣裳,繁花盛開的浪漫景致,繼櫻花後再掀起一波打卡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