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造音效躲會議 視訊逃脫神器上線

假造音效躲會議 視訊逃脫神器上線 | 華視新聞

方子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疫情讓在家工作的上班族,只能透過視訊鏡頭,參加各種會議。美國就有人開發出軟體,可以模擬各種音效,讓上班族在視訊鏡頭前,製造誇張的意外插曲,好讓上班族可以躲過各種無聊冗長的會議。

從法院的視訊開庭,到主播的視訊連線,視訊會議傳出爆笑意外,已經讓人不意外了,但你可曾想過,透過偽造的視訊插曲,來躲過無聊的會議?-美國商業顧問帕默說:「你想過用偽造的ZOOM意外來逃避視訊會議嗎。」美國這位數位藝術家,發明這款「ZOOM逃脫神器」,透過軟體,就能模擬各種音效來干擾視訊會議。

無論是小嬰兒的哭鬧聲,或是狗狗的叫聲,甚至是工地的施工雜音,都能夠讓上班族有藉口,逃脫視訊會議,而這款軟體一上線,就引發網友熱烈下載,CNN記者轉述網友回應,你值得獲得諾貝爾和平獎,或是這也是薪水逃脫神器,你永遠不會再領到薪水,畢竟無論是實體會議,還是視訊會議,不想開會恐怕是全球上班族,共同的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