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泡泡一週內開賣 團費6萬-20萬

林仙怡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爆發後,國外旅遊市場熄火了一年多,終於又踏出重啟的第一步!帛琉旅遊泡泡確定將在四月一號啟動,旅行業者估計一週內就會開賣帛琉行程,團費從六萬到20萬,差距相當大,主要在於當地的餐食和住宿,等級會有差別,另外旅遊泡泡保單,也會趕在帛琉首發團前推出,目前估計五天四夜保費,大約會落在兩千五到三千元。

湛藍海水熱帶陽光,帛琉將成為疫情之後,第一個可以去旅遊的國家,吹出來的第一顆旅遊泡泡,也讓悶了好久的旅客,燃起一絲希望,旅遊平台經理武傳鳳說:「其實他們的年齡層落在25到45歲中間,男女性的比例其實是非常接近的,反而我們看到了非常多,潛藏的男性客群浮出水面。」

4月1日首發團就要啟動,熄火一年多的國外旅遊市場,又有機會動起來,業者積極布局,推出兩種版本的帛琉行,小資版團費6萬有找,但不包含檢測及保險費用,頂級版團費上看20萬,相關費用也都包了,一個四天三夜,一個五天四夜,人數方面小資版比照一般團體規模。

頂級版10人以內行程更自由,餐食和住宿,當然也有差別,頂級版就是全程吃好住好玩得巧,不過帛琉泡泡在當地能走的景點行程,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異,旅遊平台經理武傳鳳說:「如果有任何防疫疫情的變化,其實會另外立即做處理,然後會有一些配套措施,直接是把客人安排送回台灣。」

啟動旅遊泡泡防疫保險更成了必要條件,保險局預估在25號前,推出旅遊泡泡相關保險,以綜合產險的形式規劃,包含旅平險、傷害醫療、海外突發疾病,以及因應確診的緊急救援,5天4夜估計保費從2500到3000元,至少有11家業者都有意願推出,畢竟旅遊泡泡商機大,任何相關產業都不想缺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