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達才知是「送煞」現場!外送員遭惡整怒譙:白目

送達才知是「送煞」現場!外送員遭惡整怒譙:白目 | 華視新聞
外送員透露自己遭惡整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。(合成圖/資料照片,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,方便迅速的特色深受許多人的喜愛,不少民眾也投身外送行業;日前一名外送員透露,自己竟遭受到惡作劇!他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昨(19)日接到一張訂單,但是送至指定地點後才發現,目的地竟然是「送煞儀式」現場,讓該名外送員十分傻眼,發文怒轟「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?」

外送強碰送煞現場 他一看訂單姓名怒了

昨日晚間在台中大肚進行了「送肉粽」送煞儀式,禮儀社也貼出公告,提醒附近居民,晚間9時至12時別在外逗留,以防沖犯,同時公布完整路線,呼籲沿路居民盡量迴避。

台中大肚舉辦送肉粽儀式。(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台中大肚舉辦送肉粽儀式。(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 

沒想到,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中發文抱怨,自己昨晚接到一張訂單,到了顧客指定地點後,才發現竟是送煞現場,而該份訂單的顧客姓名竟是「好吃喔肉」,才讓他驚覺自己遭到對方「惡作劇」,讓他發文怒轟「白目!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?」

外送員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外送員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 

事後外送員也說,自己當晚已經先燒平安符擦拭身體,今日也會再去拜拜加收驚,也有向客服反應此狀況,希望不會再有外送員受害;貼文曝光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超級過分的!希望版主沒事一切都好」、「沒事,惡運會回到惡作劇的人身上」、「這種人會有報應」、「不怕不怕,一切所有業,都會因為惡意的客人返向自己。你也只是認真的態度做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