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泡泡下週一開賣 頂級豪華團20萬

林仙怡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帛琉旅遊泡泡,將在四月一日正式啟動,預計下週開始,首批獲得機位的六家旅行社,就會陸續開賣行程,團費從六萬八到九萬不等,頂級團上看20萬,初期每週大約兩班,每班110人,不過在防疫規範之下,全程都必須團進團出,回台之後,不用居家檢疫,但是有五天的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。

夢想真的實現了,班機即將起飛,這次不玩假的類出國,而是真正飛出國,飛去哪呢飛去帛琉吹泡泡,帛琉潛水,台灣第一顆旅遊泡泡,吹向帛琉,首發團就在4月1日出發,22日起行程陸續開賣,初期每個航班限制110人,先規劃華航每週兩班,預計21日起長榮也加入,增加到每週四班,首批獲得機位的六家旅行社,也馬上估算團費,從6萬8到9萬元,頂級團上看20萬,主要在於吃住等級有差別。

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說:「我們目前所知道的訊息是,只會先開賣前兩週,總共四個出發日,兩個四天跟兩個五天的帛琉旅遊產品。」帛琉泡泡訂出防疫五大原則,全程團進團出不能有個人行程,儘量不接觸當地居民,全程定點接駁,只能入住認證旅館,用餐要分流也要保持社交距離,想要跟團去帛琉玩,必須6個月內沒有出國史,2個月內沒有居家隔離,或自主健康管理,3個月內沒有確診,出發前在機場採檢PCR陰性才放行。

另外回到台灣後雖然不用居家檢疫,但5天內必須加強自主健康管理,接下來則是一般的自主健康管理,疫情之下要出國玩一趟規矩很多,但想飛的心情似乎也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